|
|
|
|
|
|
|
|

甘肃省民办教育协会简报2023年第11期(总第67期)

来源:甘肃省民办教育协会办公室 作者:gsmbjy.org 人气: 发布时间:2023-09-28
摘要:甘肃省民办教育协会各专业委员会开展慰问教师及教师家属活动 近日,为了向全省民办教育工作者表示关心与支持,甘肃省民办教育协会各专业委员会开展了慰问教师、教师家属及贫困学生活动。 (中初等教育专业委员会副主任付永红等同志慰问全国少先队工作突出贡
甘肃省民办教育协会各专业委员会开展慰问教师及教师家属活动

  近日,为了向全省民办教育工作者表示关心与支持,甘肃省民办教育协会各专业委员会开展了慰问教师、教师家属及贫困学生活动。
(中初等教育专业委员会副主任付永红等同志慰问全国少先队工作突出贡献奖获得者、全国关心下一代先进工作者张学周老教师。)
  本次活动主要目的是为全省民办教育工作者送去节日的祝福,感谢他们为教育事业所做的贡献,同时倾听教师们的需求与建议,进一步推动民办教育事业的发展。
(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分管副会长魏玺宇、主任王玉娥等同志赴永靖县慰问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的优秀贫困教师代表他得兰老师。)
(高等教育专业委员会分管副会长黄炜同志慰问贫困学生曹植及其家长。)
  活动从9月初开始,历时一个月。在此期间,各专业委员会组织了多次慰问活动,分别前往各地市的学校和教师家中,看望慰问教师及教师家属,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慰问过程中,各专业委员会的代表们与教师及家属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探讨民办教育事业的发展方向,并就教育教学、学校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代表们还详细询问了教师们的工作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将积极向上级部门反映,努力为教师们解决实际问题。
(专家委员会分管副会长管兴等同志慰问老教育工作者沈开举老师。)
  此外,各专业委员会还就本次慰问活动的亮点和成果进行了总结。其中,活动的最大亮点在于全面展现了省民办教育协会对教师的尊重和关爱,进一步增强了教师的归属感和荣誉感。同时,通过与教师及家属的深入交流,各专业委员会也获得了许多有益的建议和意见,有利于更好地推动民办教育事业的发展。
  本次慰问活动不仅展现了省民办教育协会对教师的关心和支持,也为全省民办教育事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通过活动,我们深刻认识到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性,以及加强教育教学、学校管理等方面的紧迫性。
(专修学院教育专业委员会代表赵烨同志赴静宁县界石铺镇高堡村张转过老师家中,探望张老师上个月刚做完手术的母亲姚粉红,了解其身体恢复情况。)
(高等教育专业委员会分管副会长黄炜同志在教师节之际向教师致以诚挚的问候,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希望每位老师都时刻践行“最以学生为中心”的价值理念,努力让每一位学生获得职业成就和人生幸福。)
  我们相信,在各级部门和广大教育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甘肃省民办教育事业一定会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敬请社会各界继续关注和积极参与省民办教育协会各专业委员会的工作,共同推动甘肃省民办教育事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gsmbjy.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