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定西市安定区民办教育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于2019年12月27日在定西中和·教育港举行

来源:定西中和 作者:本站 人气: 发布时间:2020-12-16
摘要:定西市安定区民办教育协会在区委区政府领导的支持下,在教育局、人社局、民政局和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指导下,由定西中和教育港培训中心联手安定区早慧幼儿园、杨娟古筝艺术学校、定西市华奥教育培训学校、安定区飞天舞蹈艺术学校等十多家民办学校发起,历时两

  定西市安定区民办教育协会在区委区政府领导的支持下,在教育局、人社局、民政局和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指导下,由定西中和教育港培训中心联手安定区早慧幼儿园、杨娟古筝艺术学校、定西市华奥教育培训学校、安定区飞天舞蹈艺术学校等十多家民办学校发起,历时两个多月的精心准备,完成了各项前期工作。
  2019年12月27日,定西市安定区民办教育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在定西中和·教育港举行。
  定西市安定区教育局副局长王丑缠同志、安定区人社局副局长罗建国同志、安定区教育局职成股股长杨宁同志、中和集团商管总经理贾兴瑞及安定区80多所民办学校的校长、园长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监事会成员,中和集团商管总经理贾兴瑞同志当选为会长。
  安定区人社局副局长罗建国同志宣读了《安定区民办教育协会成立登记批复》文件并向协会法人颁发了《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当选会长贾兴瑞同志就协会成立以后的职能、工作思路、运行机制等方面发做了主旨发言。
  安定区教育局副局长王丑缠同志做了总结讲话,他代表区教育局对协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强调协会要强化业务指导与行业自律,切实维护民办学校合法权益,为民办教育发展营造规范的行业环境;要求安定区民办学校具有开拓创新、求实奋进、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大格局。大胆探索,积极工作,为振兴安定教育工作做出积极的贡献。


大会现场
  大会开始,全体起立,奏国歌。
  安定区教育局职成股股长杨宁同志主持会议
  
   协会会员介绍协会筹备工作情况、宣读《定西市安定区民办教育协会选举办法》(草案)、《定西市安定区民办教育协会章程》、《定西市安定区民办教育协会会费征收与管理办法》。
  
  到场会员单位选举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监事会成员投票过程
  
  新当选协会会长——中和集团商管总经理贾兴瑞发言
  
安定区教育局副局长王丑缠同志讲话
  
安定区人社局副局长罗建国同志讲话并颁发《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
  
定西市安定区民办教育协会会员和嘉宾合影留念
  民办教育发展步入新阶段
  定西市安定区民办教育协会的成立标志着安定区民办教育发展进入了新的阶段。在协会的引领下,各会员学校将联手协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健康稳步发展。
责任编辑:本站

最热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