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学技能!提学历!管就业!甘肃东方工业中等专业学校2018年招生简章

来源:甘肃东方工业中等专业学校 作者:本站 人气: 发布时间:2018-05-24
摘要:学校简介 甘肃东方工业中等专业学校是经甘肃省教育厅批准成立的普通中等专业学校。 学校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求真务实,争创一流的办学思想,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谋发展,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为办学目标,注重加强学生职业道德教育,实践操作等综合
学校简介
  甘肃东方工业中等专业学校是经甘肃省教育厅批准成立的普通中等专业学校。
  学校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求真务实,争创一流”的办学思想,“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谋发展,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为办学目标,注重加强学生职业道德教育,实践操作等综合能力的培养,为社会输送了数万名优秀毕业生。
   2018年,甘肃东方工业中等专业学校积极响应国家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政策,同时,由于学校办学时间长、就业质量高、品牌口碑好,甘肃教育行政部门大力支持甘肃东方工业中等专业学校入住兰州新区职教园区,期望学校为我国的职业教育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校荣誉
 
 



招生计划
 
热门专业
  学校坐落在兰州市风景秀丽、环境幽雅的五泉山脚下,交通十分便利。学校师资力量雄厚,拥有100多名专业骨干教职员工。学校开设:高铁乘务、航空服务、邮轮海乘、铁道运输管理、铁道信号、中餐烹饪与管理、学前教育、计算机应用、汽修、工业机器人应用与维护、无人机驾驶与应用、形象设计、铁道供电、焊接加工、轨道交通车辆检修等热门技术专业。
 
学校管理
 
  半军事化管理:
  纪律严明,校风淳正,学生才能端正学习态度,学习好专业知识。
  半封闭式管理:
  减少接触社会闲杂人员的机会,让学生健康成长,专注学习。
 
 学校环境
 




学生就业
 
   我校由校长亲自负责学生的就业安置,保证每位学生有份满意的工作,并定期对学生的就业进行回访。
   知识改变命运,东方铸就人生,甘肃东方工业中等专业学校正是以完善的就业体系,良好的就业服务,确保了一批批东方学子走向成功之路,实现人生腾飞。入学即签就业协议,100%安置就业!
 
 
校园活动
 



 
 报名须知
 
  一、招生条件
  应、往届初、高中毕业生,男女不限,年龄14-22周岁。学轨道类专业:男生身高170cm以上,女生身高160cm以上;裸眼视力4.8以上,无色盲,无弱势,无纹身,身体无明显疤痕,无传染疾病,身体健康;五官端正,体态匀称,气质良好,普通话标准;热爱轨道事业,遵纪守法政治可靠、在校内外政治思想表现好的城乡有志青年均可报名。其他专业不限身高视力等。
  二、报名时间
  即日起报名,报满为止
  三、报名手续
  持户口薄、毕业证、身份证及复印件,近期免冠红底证件照2寸、1寸各2张到学校招生办报名,由学校招生办审核登记建档。(注:本人身份证正反面、户口薄带公安章首  页和本人页复印在同一张A4纸上,复印件一式三份。
  四、报名地点
  兰州市城关区五泉南路91号(五泉山公园门口)
  乘车路线:
  五泉山公园车站:123路,11路;
  五泉广场车站:114路,117路,12路,124路,136路,137路,139路,146路,149路,15路,17路,18路,33路,8路
  五、教学地址
  兰州新区职教园
责任编辑:本站

最热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