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协会主题党日暨名校观摩活动在西安顺利开展

来源:甘肃省民办教育协会办公室 作者:本站 人气: 发布时间:2023-06-30
摘要: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优秀主题党日活动的典型示范作用,激励和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甘肃省民办教育协会党支部于6月25-27日在西安开展了学思践悟新思想扬帆起航新篇章主题党日暨陕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优秀主题党日活动的典型示范作用,激励和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甘肃省民办教育协会党支部于6月25-27日在西安开展了“学思践悟新思想 扬帆起航新篇章”主题党日暨陕西省名校观摩活动。协会党支部书记、副会长李佳宁同志带队,18名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了活动。
  畅谈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激发党员工作热情。
  25日上午,与会代表前往西安开展活动。当天下午,协会党支部在西安成功国际大酒店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甘肃省民办教育协会党建工作交流会,会议由协会副会长单位、党建工作委员会主任单位兰州信息科技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赵晓军主持。
  会上,甘肃远大继续教育专修学院、兰州东方中学、城关区小燕子幼儿园、兰州信息科技学院等单位参会代表分别就本单位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经验分享。随后,在主持人的引导下,与会代表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对协会党建工作及活动开展给予了意见建议,现场气氛活跃,讨论热烈,激发了党员的积极性和热情度。
   观红色教育基地,坚定党员理想信念。
  6月27日上午,协会党支部书记、副会长李佳宁一行前往西安事变纪念馆旧址——张学良公馆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辈,追溯红色印记。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怀着崇敬之情全面了解了西安事变从酝酿、爆发及和平解决的全过程,对西安事变的背景和重要意义有了更加清晰和直观的认识,深刻感受到了张学良先生的崇高品格和为国家民族做出的伟大贡献。
  参观结束后,李佳宁书记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重大意义,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开展。与会党员代表纷纷表示,将以张学良先生的崇高精神为榜样,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为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观摩民办学校促进校际间合作交流。
  26日上午,在锦园教育集团领导的带领下,协会一行分别前往陕西省锦园幼儿园、锦园小学、锦园中学观摩学习。会员代表先后参观了校园、学校活动中心、实验中心、实验基地及智慧教室等,深入学习了学校的办学理念与定位、管理模式、运行机制、师资队伍建设、学生管理、德育教育等成功经验和特色亮点。
 
  校方表示,本次观摩活动,是教育热情与理念的碰撞与交融,希望在甘肃省民办教育协会的协助下,促进陕甘两省兄弟学校之间以更开放包容的心态,加强交流合作,通过学校点滴的经验,促进两省民办教育事业共同向更加蓬勃的方向发展。
 
 
 
  当日下午,与会一行继续前往陕西贵思教育集团观摩学习。在贵思教育集团董事长张瑜的带领下,与会代表参观了贵思教育西安校区,并在陕西公众职业培训中心(贵思教育科技集团旗下)座谈交流。交流会上,与会一行就贵思教育集团发展模式、教学模式、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有了深入的了解。与会双方就民办教育行业规范、标准建立、发展引领及未来的发展进行了讨论交流,并就企业发展中遇到的瓶颈问题、突破口和新的发展途径进行了探讨,为民办教育高质量稳步发展之路提供了宝贵经验。

 
责任编辑:本站

最热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