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2018年兰州市民办教育优秀教育工作者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来源:兰州市民办教育协会 作者:本站 人气: 发布时间:2018-09-18
摘要:为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展示民办教育发展新成就,树立行业形象,增强民办教育工作者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民办学校广大教职工积极投身民办教育事业,提高民办教育办学水平,促进兰州市民办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协调发展。兰州市民办教育协会于2
  为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展示民办教育发展新成就,树立行业形象,增强民办教育工作者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民办学校广大教职工积极投身民办教育事业,提高民办教育办学水平,促进兰州市民办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协调发展。兰州市民办教育协会于2018年9月16日举行兰州市民办教育优秀教育工作者表彰大会。对全市涌现出来的优秀校长、优秀园长、优秀教师进行表彰奖励。
  甘肃省民办教育协会副秘书长刘继仁同志、兰州市民间组织管理局局长刘振文同志、兰州市社会组织党委党建处处长王健同志、兰州市民办教育协会党总支书记俞力天同志、兰州市民办教育协会秘书长马力同志及全市各优秀校(园)长、优秀教师120余人出席了此次表彰大会。

优秀校长、园长、优秀教师120余人参加此次表彰大会

△兰州市民办教育协会党总支书记俞力天同志宣读“关于表彰2018年兰州市民办教育优秀校(园)长及优秀教师的决定”

△甘肃省民办教育协会副秘书长刘继仁给优秀校长荣誉获得者颁奖

兰州成功学校校长任玉玲代表优秀校长发言

△兰州市民间组织管理局刘振文局长给优秀园长荣誉获得者颁奖

△兰州市七里河区西花苑幼儿园园长祁颖代表优秀园长发言

△兰州市社会组织党委党建处王健处长给优秀教师荣誉获得者颁奖

△兰州市西固区品格天庆新城幼儿园翟琳琳老师代表优秀教师发言

△优秀教育工作者集体宣誓

△兰州市民办教育协会秘书长马力作总结发言

△颁奖嘉宾与优秀园长合影

△颁奖嘉宾与优秀教师合影
  此次表彰大会的召开,正值全国教育大会在北京闭幕之际,全国教育大会首次将教育定位为“国之大计,党之大计”。习近平指出,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德政工程,对提高人民综合素质、促进人的全面发展、增强中华民族创新创造活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决定性意义。习近平对尊师重教提出新的更高要求。强调,全党全社会要弘扬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努力提高教师政治地位、社会地位、职业地位,让广大教师享有应有的社会声望,在教书育人岗位上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同时提到要积极鼓励社会力量依法兴办教育。标志着中国的民办教育改革发展进入了全新阶段,站到了新的历史起点。在新时代的中国教育综合改革中,民办教育必将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
  作为兰州民办教育的行业协会组织,在这个新的时代,兰州市民办教育协会要采取多种方式,致力于推动民办教育的高水平优质发展,这是我们新时代的使命,也是我们共同努力的方向。
责任编辑:本站

最热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