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青春绽放,梦想远航——白银市平川中恒学校举行2018届高三毕业典礼暨考前动员大会

来源:白银市平川中恒学校 作者:本站 人气: 发布时间:2018-06-06
摘要:6月5日上午,在庄严的国歌声中,白银市平川中恒学校2018届高三学生毕业典礼暨考前动员大会在操场隆重举行,1000多名高三毕业生圆满完成高中阶段学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高三教师出席典礼;毕业典礼由尚小峰老师和李先锋老师主持。 高三学子在离别之际,
  6月5日上午,在庄严的国歌声中,白银市平川中恒学校2018届高三学生毕业典礼暨考前动员大会在操场隆重举行,1000多名高三毕业生圆满完成高中阶段学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高三教师出席典礼;毕业典礼由尚小峰老师和李先锋老师主持。
  高三学子在离别之际,为母校赠送纪念石一对,为学校文昌阁赠送两副木刻对联,活动前忠恒均和教育集团董事长王世雄先生、学校领导以及高三学子代表共同为其揭幕。
  相聚不觉时光短,别离方知情意浓。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刘安宁校长致辞,跟同学们一起回顾了三年来的成长和奋斗历程;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同学们用学识回报社会,做一个勤奋努力,学会感恩,懂得宽恕,自信乐观,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刘佳智华老师代表全校教师给即将参加高考的高三毕业生送上祝福。母校永远是同学们的避风港,无论你们走到天涯海角,总有老师的牵挂和母校的祝福!我们真心期望你们承载起母校寄予的厚望,用成绩回报母校。
  郭佳琪同学代表高三毕业生发言。他们回顾了共同经历的那些美好的时光,军训时的挥汗如雨,早读时的书声郎朗,操场上同学们的活力四射,还有黑板上老师的一笔一划写下工整的板书……无数细微而又熟悉的瞬间,此刻汇集成孩子们高中时代最深刻而美妙的记忆。他们由衷地感谢学校的精心培育和老师的关心帮助,表示要牢记母校教诲,用饱满的热情迎接高考,用积极的态度走好人生每一步,无论走到何方,母校是我们永远的家。
  然后学校领导为高三学子赠送毕业礼物“中恒一心,高考必胜”手环,为同学们高考加油助威!
  接着由高三学生,老师以及家长代表带来诗歌朗诵,深情的朗读,真挚的告白,将活动推向高潮。
  最后,王新兴副校长为全体学子做最后的叮嘱,希望大家调整好心态,注意答题规范,细致入微的讲话为同学们上了珍贵的最后一堂课。
  在全体同学的歌声中,毕业典礼圆满结束。“三载励志求学,一朝鲲鹏展翅。”三年的朝夕相处,三年的师生情谊,一千多个日日夜夜的共同奋斗,2018届高三学子为自己三年的高中学习生活画上圆满句号。真诚祝福即将出征高考、迈向人生新征程的全体高三学子鱼跃龙门、梦想成真、前程似锦!
 
责任编辑:本站

最热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