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亚中学2018届高三年级举行高考冲刺誓师大会_甘肃省民办教育网
|
|
|
|
|
|
|
|

兰州新亚中学2018届高三年级举行高考冲刺誓师大会

来源:兰州新亚中学 作者:本站 人气: 发布时间:2018-04-09
摘要:2018年3月16日,兰州新亚中学高三年级全体师生齐聚新亚足球场,隆重举行不忘初心,逐梦高考,相约大学冲刺誓师大会。 大会在一曲悠扬震撼的新亚校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高三学生队伍整齐,精神抖擞,斗志昂扬,队伍中彩旗迎风飘扬,班级励志条幅振奋人心,充
  2018年3月16日,兰州新亚中学高三年级全体师生齐聚新亚足球场,隆重举行“不忘初心,逐梦高考,相约大学”冲刺誓师大会。
 
 
  大会在一曲悠扬震撼的新亚校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高三学生队伍整齐,精神抖擞,斗志昂扬,队伍中彩旗迎风飘扬,班级励志条幅振奋人心,充分展示了我校高三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大会中,刘校长向全体高三师生发出总动员令。鼓励高三学生,拿出迎难而上的勇气,努力拼搏,拿出学不成名誓不还的决心,策马扬鞭,勇往直前,为高三学子鼓劲加油。同时向全体高三学生提出殷切希望,希望高三学生争分夺秒,脚踏实地,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母校,并衷心祝愿高三全体同学,在2018年高考金榜题名,步入理想大学。
 
 
  会上,学校葛副校长也作了动员讲话,讲话时说,高考冲刺的时刻已经到来,我们别无选择,有投入就会有回报,我们要科学高效的进军高考。同时送给同学们“四个拥有”,一是要拥有战胜困难的自信,二是要拥有明确奋斗的目标,三是要拥有科学合理的方法,四是要拥有坚持不懈的勤奋。希望同学们珍惜时间,全力以赴,脚踏实地,勤奋学习,用辛勤的汗水,赢得高考的胜利。
 
 
  老师们的誓言,让同学们深受感动,两名学生代表先后站上主席台,表达自己的心声,讲述了对决战高考的做法,向学校领导和老师们展示了他们中流击水,浪遏飞舟的勇气,展示了他们力挫群雄,蟾宫折桂的锐气,展示了他们决胜高考,金榜题名的豪气。
 
 
   兰州新亚中学2018届高三年级“不忘初心,逐梦高考,相约大学”冲刺誓师大会,在同学们激昂高亢的宣誓声中圆满结束!高考冲刺的钟声已经敲响,高考冲锋的战鼓已经擂响,让我们用拼搏铸就新亚高考新的辉煌,用行动谱写新亚高三学子新的人生篇章。让我们带着美好的祝愿,期待今年六月的闪光,为兰州新亚中学25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