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甘肃省民办教育协会关于会员单位开展中国共产党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

来源:甘肃省民办教育协会 作者:本站 人气: 发布时间:2021-04-09
摘要:各会员单位、各民办教育机构: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党中央部署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2月2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要求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对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
各会员单位、各民办教育机构: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党中央部署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2月2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要求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对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助推我省民办教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协会党组织动员会员单位、全省民办教育机构,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精心组织、扎实开展,切实做到学习党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
  在具体推进中,号召各会员单位、各民办教育机构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把握正确导向,加强督促指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推进。各会员单位将学习成果及时反馈至协会办公室,协会将组织汇编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系列简报,在全省教育平台刊发宣传,助推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推进。
  特此通知
 
  联系人:张国巧
  电  话:17797524462(微信同号)
 
 
                                                                                                     中共甘肃省民办教育协会支部委员会(筹)  
                                                                                                                             2021年3月5日              
                                                                                                                                  (代章)  
责任编辑: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