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甘肃省民办教育协会简报2021年第3期(总第48期)

来源:甘肃省民办教育协会办公室 作者:本站 人气: 发布时间:2021-03-31
摘要:甘肃省民办教育协会驻平凉联络处 成立揭牌仪式在平凉市隆重举办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动全省民办教育健康有序持续发展,3月27日,甘肃省民办教育协
甘肃省民办教育协会驻平凉联络处
成立揭牌仪式在平凉市隆重举办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动全省民办教育健康有序持续发展,3月27日,甘肃省民办教育协会驻平凉联络处成立揭牌仪式在平凉市崆峒区举办。省民办教育协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孙喜模,副会长魏玺宇,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何跟宝,学前教育专委会主任祁颖,平凉联络处主任、学前专委会副主任苏小军,学前专委会副主任王瑞清、项桂花、孙彩霞、冉学芹、蒋丽丽、王淑荣、张延、杨万莉、张静,及平凉市部分民办学校负责人、教职人员参加此次揭牌仪式。
 
  省民办教育协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孙喜模受协会房忠会长委托致辞,并对平凉联络处下一步工作开展予以希寄。他讲到,民办教育工作者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民办教育在国家教育体系当中的重要作用,用心、用情,用责任、用担当去做好每一个孩子的教育工作,不愧于党、不愧于人民、不愧于这个伟大的时代;要不断开拓思路,突破体制机制瓶颈,创新民办校办学方式,完善民办教育管理机制,推出诸多举措,把民办教育事业办出西北特色、甘肃味道来;要坚持问题导向,求真务实助推民办教育事业发展,努力办好让党和政府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民办教育,切实为全省民办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省民办教育协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孙喜模,副会长魏玺宇,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何跟宝,学前教育专委会主任祁颖,平凉联络处主任、学前专委会副主任苏小军共同为省民办教育协会驻平凉联络处揭牌。
 
  平凉联络处负责人苏小军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平凉联络处将在省民办教育协会的领导支持下,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及省教育厅关于民办教育工作的一系列部署要求,团结全体会员,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努力推动平凉市乃至全省民办教育事业健康有序持续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甘肃省民办教育协会驻平凉联络处报省教育厅备案、经省民办教育协会研究同意成立,是甘肃省民办教育协会在全省成立的第一个市州联络处。下一步,协会将继续推进联络处成立工作,计划在兰州市、白银市、武威市、天水市、庆阳市等条件成熟的市州开展成立工作,从而形成协会上下协调、覆盖全省、务实高效的管理体制,以便为会员单位提供更优质高效服务。
 

责任编辑: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