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7年第四次招生就业创业工作例会_甘肃省民办教育网
|
|
|
|
|
|
|
|

学院召开2017年第四次招生就业创业工作例会

来源: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gsmbjy.org 人气: 发布时间:2017-05-09
摘要:5月5日上午,学院在会议中心召开2017年第四次招生就业创业工作例会。副院长张燕州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系党支部书记、就业干事、招生就业处(就业指导中心)全体工作人员、校企合作班相关教师参加会议。招生就业处处长杨安成主持会议。 会上,招生就业处处长杨
  5月5日上午,学院在会议中心召开2017年第四次招生就业创业工作例会。副院长张燕州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系党支部书记、就业干事、招生就业处(就业指导中心)全体工作人员、校企合作班相关教师参加会议。招生就业处处长杨安成主持会议。
1
  会上,招生就业处处长杨安成就近期已开展的单独测试招生、五年一贯制招生、联合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和美国两所高校签订合作协议、完成学院优质校申报招生就业资料准备等工作进行了通报,并就5月份将要进行的单独招生和转段招生工作总结的撰写、普通高考招生计划的制定和上报、普通高考招生指南的制作、与中职院校合作办学协议的签订、各系春季校园招聘会的组织与实施、2017届毕业生相关工作、学院第二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准备、质管办安排的招生就业相关工作等做了安排和说明。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兼校友会办公室主任张肃强结合学院《关于开展“杰出老校友回母校”活动的通知》(甘交院党字[2017]18号)文件,对学院校友会有关工作作了说明。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兼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王旭通报了截止5月4日就业监测系统中各系2017届毕业生就业率,并就各系招聘会组办、创新创业大赛准备、各系就业专干和辅导员参加就业监测数据填报培训、创业大讲堂计划、就业创业工作考核、2017届未就业毕业生统计等工作作了说明和安排。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王志强介绍了2017年单独测试招生考生报名、考试、录取情况,特别通报了各专业第一志愿填报情况,并建议以后一定要加大招生宣传力度。招生就业处田成元老师就2017届毕业生派遣注意事项做了说明。与会人员就招生就业创业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2
  副院长张燕州听取汇报和说明后,对各系和招生就业处制定普通高考招生计划、学徒制招生宣传、优质生源地建设、五年一贯制招生、单独测试招生等工作在细节方面提出了具体建议。同时强调要加快制作2018届和2019届毕业宣传册,特别要全力做好2017届毕业生离校前派遣等工作。
责任编辑:gsmbjy.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