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甘肃思弘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总结交流会

来源:甘肃省民办教育协会 作者:本站 人气: 发布时间:2019-10-23
摘要:10月22日下午,甘肃思弘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委班子读书心得体会交流会,党支部书记梁宗学主持会议,并作学习小结讲话,思弘学院支部班子成员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省管民办学院广场南片区网格组成员单位甘肃金钟培训学院、甘肃兰博教育科技
  10月22日下午,甘肃思弘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委班子读书心得体会交流会,党支部书记梁宗学主持会议,并作学习小结讲话,思弘学院支部班子成员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省管民办学院广场南片区网格组成员单位甘肃金钟培训学院、甘肃兰博教育科技培训学院、甘肃龙华专修学院、兰州经济信息管理专修学院、甘肃尚书堂教育专修学院6个学院党员及思弘学院在职党员参加了理论学习心得体会交流,并做了发言交流。发言准备认真、内容丰富,有研读印记,有思想认识,有学习体会,还有深入的工作思考,较好地体现了支部班子成员的阶段性学习成果。
  梁宗学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自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在省厅和兰州市社会组织党委的高度重视和主题教育办公室的精心指导下,支部班子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等形式,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增强了为教职工和学生的服务意识,提振了攻坚克难的担当精神,砥砺了自我革命的政治勇气,强化了真抓实干的行动自觉,切实提高了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
  梁宗学书记总结了理论学习的特点:一是高度重视,以上率下;二是态度端正,积极参与;三是形式多样,氛围浓厚;四是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五是体会交流,紧贴实际。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把理论学习作为政治任务常抓不懈,二要把理论学习重点放在学懂弄通上,三要把理论学习贯穿于主题教育始终,四要把理论学习与学院教学管理服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
  教育厅指导组党建处副处长孟胜旺组织传达了中央主题教育推进会议精神,强调组织读书体会交流并不代表理论学习的结束,而要贯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始终。接下来,要在抓好日常学习的基础上,丰富完善学习内容和形式,在学懂弄通落实上持续下功夫,继续加强爱国主义、形势政策、革命传统和先进典型等方面的学习教育。学院党支部要按照省厅和兰州社会组织党委主题教育的总体指导意见,认真开展好下步工作,要统筹处理好学习教育和业务工作,切实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有机融合、统筹推进,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找准着力点,狠抓关键点,确保以思弘学院及其广场南片区网格组各单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积极稳妥、扎实有效的向前推进。并就民办教育党建工作提出了“建”、“训”、“引”、“用”四字要求。(甘肃思弘信息技术专修学院供稿)
 
责任编辑:本站

最热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