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白银市委书记苏君率全市调研督查组调研 忠恒桃花源教育生态颐养小镇项目

来源:甘肃忠恒集团 作者:本站 人气: 发布时间:2019-07-31
摘要:2019年7月29日下午,中共白银市委书记苏君率调研督查组一行五十余人调研忠恒桃花源教育生态颐养小镇建设项目。市领导齐永刚、张延保、郑钰、高志龙、李隆基、徐世林、杜健棠、马勤、贾汝昌、唐生、高云翔、黄宝荣、詹登龙及市委秘书长张清参加调研督查活动。
  2019年7月29日下午,中共白银市委书记苏君率调研督查组一行五十余人调研忠恒桃花源教育生态颐养小镇建设项目。市领导齐永刚、张延保、郑钰、高志龙、李隆基、徐世林、杜健棠、马勤、贾汝昌、唐生、高云翔、黄宝荣、詹登龙及市委秘书长张清参加调研督查活动。甘肃忠恒集团董事长房忠、总经理房吉昌、党委书记叶长林陪同调研。



  近几年,随着老龄化的不断加快及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不断增长、康养服务供给不足、优质教育资源短缺、医疗卫生资源和康养服务融合程度不高等问题凸显。忠恒集团依托均和教育集团一流的教育资源、平川区中医院优质的医疗资源及治理生态环境的成功经验,匠心打造综合型教育生态颐养小镇,为平川区城市发展注入新动力。



  项目总占地面积1500亩,总投资60亿元,总建筑面积116万㎡。
  其中一期项目占地320亩,总投资12亿元。建设内容为适老化住宅、老年公寓、社区医院、双语幼儿园、日间照料中心、销售中心。
  二期项目占地330亩,总投资28亿。建设内容有老年公寓、商业配套、颐养学院、均和国际小学、公共配套服务设施等。
  三期项目占地220亩,总投资20亿。设内容有老年公寓、幼儿园、商业配套、公共配套服务设施等。


 
  市政配套项目占地630亩。(规划市政道路、高压绿廊、黄水沟沙河治理、滨水公园、兴川小区至黄水沟沙河排水暗渠)。项目建成后,一是能够加快养老供给产业改革,推动养老产业多样化发展,多层次满足人民群众需求,扩大养老产业的有效供给。二是能够实现医疗卫生资源与居家养老、社区养老和机构养老的融合发展,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三是能够对补齐我区社会领域基本公共服务短板,提升社会化养老等公共服务的质量和水平,发挥重要的示范带动作用。

 


  苏君书记一行认真听取了汇报,并观看了桃花源教育生态颐养小镇项目规划宣传片,并仔细询问了项目情况。苏书记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实施好桃花源教育生态颐养小镇项目等民心工程,完善健全配套设施,真正让幼有所教、老有所依,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责任编辑:本站

最热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