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首届甘肃省民办中学教育论坛在天水举行

来源:掌上兰州 作者:本站 人气: 发布时间:2020-09-30
摘要:9月27日,以提质、创特、树形象为主题的首届甘肃省民办中学教育论坛在天水市启升中学成功举行。 兰州成功学校、衡水一中兰州分校、兰州树人中学、甘肃尚美绘艺术专修学院、白银平川中恒学校、临洮育才高级中学、陇西育才中学、临夏志成树人教育集团、岷县文
  9月27日,以“提质、创特、树形象”为主题的首届甘肃省民办中学教育论坛在天水市启升中学成功举行。
  兰州成功学校、衡水一中兰州分校、兰州树人中学、甘肃尚美绘艺术专修学院、白银平川中恒学校、临洮育才高级中学、陇西育才中学、临夏志成树人教育集团、岷县文武中学、平凉崆峒宏业学校、宁县九龙高中、陇南育才学校等15家民办中学负责人齐聚一堂,分享办学经验,共谋民办学校的发展之路。
  主办方天水市启升中学校长羊正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分享了学校特色化、系统化、科学化、现代化的创新管理、准军事化管理模式,以及美育艺术教育,让孩子们“低进高出”的办学特色。天水市启升中学创办于2001年,如今发展成为学生2600余人,45各教学班、教职工179名的在全省有一定知名度的高级中学。交流发言中,兰州东方中学副校长张兰周介绍了学校党的建设、领导团队建设、师资队伍建设、课堂教学改革、家长学校建设等学校特色发展的“五大法宝”。陇南扬名中学副董事长黄亚明介绍了,人才建设、名校联合、学校管理、丰富课程资源等教育教学特色情况。与会各校领导围绕“提质创特树形象”踊跃发言,分享了各自学校发展的成功的经验。问题分析全面、解决方法得当,得到所有在座同行的认同和称赞,纷纷表示不虚此行,收获满满!
  论坛最后,甘肃民办教育协会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刘继仁传达了“全省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推进会”精神。要求全省各民办学校着力规范办学行为,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切实加强学校安全等工作,各民办学校积极抱团取暖、携手共进,努力开创新时代全省民办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首届甘肃省民办中学教育天水论坛,立足现实、面向未来,多维分析有关民办学校质量提升的新进展新态势,分享了各民办中学先进管理理念和实践成果,共同谋划新时代背景下各民办中学质量提升的战略、路径及举措。本次论坛的成功召开,对开创我省民办教育的发展新局面做出了积极贡献。(汉维臣)
 
责任编辑:本站

最热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