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甘肃省民办教育协会简报2021年第8期(总第53期)

来源:甘肃省民办教育协会办公室 作者:本站 人气: 发布时间:2021-10-28
摘要:同心战疫 志愿先行 甘肃民办教育人为抗击疫情助力 2021年10月19日,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到兰州市,随后波及全省部分市州。疫情时刻牵动着全省人民的心,也牵动着民办教育人的心,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甘肃民办教育人纷纷主动参与到抗击疫情的统一战
同心战“疫”   志愿先行
甘肃民办教育人为抗击疫情助力
 

        2021年10月19日,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到兰州市,随后波及全省部分市州。疫情时刻牵动着全省人民的心,也牵动着民办教育人的心,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甘肃民办教育人纷纷主动参与到抗击疫情的统一战线中,用自己力所能及的方式助力防疫。

        简讯一   做好校区疫情防控工作。10月21日起,兰州市各民办中小学、幼儿园及校外培训机构积极响应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安排,快速采取有效措施,做到全面停课停训;各民办院校、幼儿园园所开展消杀工作,并在第一时间安排组织教职工、师生分批次进行核酸检测,全力以赴,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简讯二  积极投身志愿者服务工作。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兰州市城关区山河绿茵幼儿园、临夏州金果果幼儿园、兰州市城关区快乐宝堡幼儿园等园所教职工化身志愿者,用责任担当冲锋在防疫战场,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固堡垒。兰州外语职业学院护理专业实习生主动投身抗疫一线,在做好自身防护基础上,积极配合实习医院开展了疫情防控服务工作,为广大人民群众保驾护航。
 

        简讯三  爱心送餐服务暖人心。考虑到抗疫一线人员用餐困难等实际问题,兰州市城关区山河绿茵幼儿园、天水市华冉阳光教育集团、兰州市城关区快乐堡幼儿园、天水市清水县育苗幼儿园等园所的志愿者服务队每日忙碌不止,做餐、打包、装车配送,为夜以继日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民警、社区工作者、志愿者、执法人员送去了热气腾腾的饭菜和奶茶,用爱心之举,让抗疫更有温度更有力度。
 

        简讯四  爱心捐赠为抗疫保证物资支援。疫情无情人间有爱,为保证抗疫、生活物资的充足,甘肃民办教育人迅速将关心关爱带到了防控一线。兰州市城关区山河绿茵幼儿园、甘肃忠恒集团、兰商教育集团、陇南育才学校等民办教育人迅速奔赴抗疫一线,为“战区”捐赠了卫生帽、口罩、手套、消毒液等抗疫急需物资,以及方便面、牛奶等各类生活物资,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民办教育人的责任与担当。
 

责任编辑: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