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新年贺词

来源:甘肃省民办教育协会办公室 作者:本站 人气: 发布时间:2020-01-16
摘要:时光荏苒,岁月更迭,历史即将迎来新的一页。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甘肃省民办教育协会向全省教育工作者致以新年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关心和支持民办教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良好祝愿!
  时光荏苒,岁月更迭,历史即将迎来新的一页。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甘肃省民办教育协会向全省教育工作者致以新年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关心和支持民办教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良好祝愿!向多年来一直支持和帮助甘肃省民办教育协会发展的各级党政领导、专家学者和朋友们致以诚挚的感谢!
  过去的一年,甘肃省民办教育协会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在省教育厅、省教育厅民管处、省民政厅、中国民办教育协会等单位的指导下,全体工作人员同心同德,凝聚智慧,共谋发展,体现出了敢为人先、争创一流的精神风貌。全体工作人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及党的教育方针,遵循教育发展的规律,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任务,以服务树品牌,以特色创优势,以创新求发展,努力将甘肃省民办教育协会打造成全省一流协会,促进全省民办教育持续健康发展。
  一年来,省民办教育协会深入学习实践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国务院关于鼓励社会力量兴办教育促进民办教育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和《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促进民办教育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等精神,充分利用自身平台优势,紧扣“搭建学习交流平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做实规范发展服务”的工作思路,开展多层次、多类别的民办教育盛会、建立互动交流平台等来凝聚智慧,共谋发展,赢得了民办教育界专家学者与广大教师学生的好评。一年来,省民办教育协会坚持党建引领导向发展,在制度创新、队伍建设、平台建设等方面,均取得了新的进展,为推进全省民办教育高质量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风正潮平,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须策马加鞭。2020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脱贫攻坚之年,是甘肃省民办教育协会工作推进的重要之年。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我省民办教育事业正处于新的变革、调整与发展时期,机遇与挑战并存,困难与希望同在。在新的一年里,甘肃省民办教育协会将紧紧围绕党中央、国务院的战略部署,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在省教育厅、民政厅的管理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推进全省民办教育事业发展为己任,以服务广大民办学校为着力点,坚持“独立、创新、规范、务实”的办会原则,率领各位会员单位,号召全省民办教育各条战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立德树人、教书育人落到实处,率先垂范,带领全省民办教育取得新成绩。
  祝会员单位新年新发展,祝全体会员、理事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甘肃省民办教育协会会长 房忠   
2019年12月31日       
责任编辑: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