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羊正宁:为国树人 为党分忧

来源:中国民主促进会 作者:本站 人气: 发布时间:2018-04-04
摘要:依恋民进,不断进取 羊正宁说:通过14年的打拼,启升中学已经具有一定的规模和广泛地社会影响,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不时地会产生停下来、喘口气,歇歇脚的想法。但是,一想到启升中学不仅是我个人的学校,它属于民进组织,属于整个社会,所以,我得打起十二分
  依恋民进,不断进取
  羊正宁说:“通过14年的打拼,启升中学已经具有一定的规模和广泛地社会影响,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不时地会产生停下来、喘口气,歇歇脚的想法。但是,一想到启升中学不仅是我个人的学校,它属于民进组织,属于整个社会,所以,我得打起十二分的精神,继续努力,我深深地爱着自己的组织民进,它给我无穷的精神动力,勉励我不断进取,永不自满!“
  现在的民进天水市启升中学,每年解决了麦积区、清水县6000多名学生上学的困难,已经从校长担任启升学校董事长的羊正宁,被天水市委、市政府授予“优秀教育工作者”、获得“园丁奖”、“十大创新人物”,被市政协“优秀政协委员”等,曾担任甘肃省政协第九、十届委员,天水市政协第四、五、六届委员,第五届常委,民进天水市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等职务。
  启升学校办学14年来,羊正宁倾注了无数心血,他凭着超人的胆识,成为天水市民办教育的开拓者,为了让学生有更好学习场所,他先后累计投入资金2300多万元,用于校园硬件建设。多年来,他情系教育,赤诚奉献于社会,先后损资捐款,并减免困难学生的学费达21万之多。
  羊正宁立志教育报国的行动,不但感动了无数家长,也得到了学校所在地麦积区政府的认可。他说“公办教育也好,民办教育也好,办的都是人民的教育。教育报国,为党和政府分忧解难,为民进组织增光添彩,是我的最大的梦想。”
  尽管在民办教育事业上羊正宁先生取得了的成绩,但仍不满足目前的办学观状。根据“麦积山大道”拓宽改建规划,启升中学现校园部分用地属拆迁范围。涉及拆除学校正在使用的1栋教学楼、2栋学生公寓,总计6300多平米。为了积极配合“麦积大道”的拆迁工作,且不影响学校的正常教育教学,妥善解决2200多名师生的过渡安置,确保学校长远发展,启升中学计划投资1.8亿元在马跑泉镇大柳树村新建启升中学。
  现在,启升中学在羊正宁这位民进天水市委会副主任委员的带领下实现了一次又一次的跨越,取得了一个又一个惊喜,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不断地践行着他的教育报国、为党和政府分忧解难,为民进组织增光添彩,为社会提供优质廉价的教育资源,为贫困家庭减轻教育负担,为有志青年学子插上理想的翅膀的梦想!
责任编辑:本站

最热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