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励精图治 群策群力 砥砺深耕 再谱新篇 ——白银市平川中恒学校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来源:白银市平川中恒学校 作者:gsmbjy.org 人气: 发布时间:2024-02-19
摘要:近日,平川中恒学校隆重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主持,本次大会应到代表35人,实到代表34人,列席人员 5人。 会议第一项为奏唱国歌。 会议第二项,党总支书记王学军同志致辞,王书记代表党总支和校委会对会议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
近日,平川中恒学校隆重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主持,本次大会应到代表35人,实到代表34人,列席人员 5人。
 
会议第一项为奏唱国歌。
 
会议第二项,党总支书记王学军同志致辞,王书记代表党总支和校委会对会议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并预祝本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会议第三项,刘安宁校长从工作回顾、成绩与不足及工作展望三个方面向大会做2023年学校工作报告。
 
会议第四项,各位负责领导对各方案、细则等向大会作解释说明。
 
刘安宁校长对《白银市平川中恒学校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作解释说明。王学军书记对《白银市平川中恒学校年终考核实施细则》、《白银市平川中恒学校评优选先实施方案》作解释说明。赵文博副校长对《白银市平川中恒学校绩效分配方案》作解释说明。
陈玉翰副校长对《白银市平川中恒学校班主任量化考核细则》作解释说明。
 
刘明副校长对《白银市平川中恒学校专业技术职称评定、岗位晋升的评分办法》作解释说明。
 
会议第五项,与会代表对上述六个方案进行分组讨论。代表们充分发扬民主,集思广益,对各方案展开充分讨论。
 
会议第六项,表决。与会代表举手表决通过了上述六个方案。
 
会议第七项,刘安宁校长总结讲话,刘校长指出这次大会是一个民主团结、集思广益的群英会,也是一个振奋精神、创造辉煌的誓师会。会议达到了预期目标,取得了圆满成功。希望大家认真传达落实会议精神,把这次大会作为工作新起点,团结一致、携手一心,积极传递正能量,增进全体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朝着创办“陇原名校 ”的目标积极奋斗。
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旋律中胜利闭幕。
 
教职工代表大会是学校教职工行使民主权利,参与学校管理和监督的重要组织形式,本次教代会必将对进一步提升我校办学水平,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产生重要的作用和意义。
 
来源:白银市平川中恒学校。
责任编辑:gsmbjy.org

最热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