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第九届中国民办教育发展大会在上海召开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作者:gsmbjy.org 人气: 发布时间:2017-12-21
摘要: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不久,在新时代、新气象、新征程、新要求的强劲东风鼓舞下,由中国民办教育协会主办,上海市民办教育协会承办的第九届中国民办教育发展大会于2017年12月15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深入学

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不久,在新时代、新气象、新征程、新要求的强劲东风鼓舞下,由中国民办教育协会主办,上海市民办教育协会承办的“第九届中国民办教育发展大会”于2017年12月15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

1220171219078.jpg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民办教育新法新政,进一步加强民办学校党的建设,推动新时代民办教育优质发展。

大会得到了教育部等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的高度重视。国家教育咨询委员会委员、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名誉会长陶西平,全国人大常委、中国民办教育协会会长王佐书,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惠强,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司长刘昌亚,上海市教卫党委副书记、市教委副主任高德毅等出席大会并讲话。中国民办教育协会顾问梁公卿,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副司长田福元,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副会长、监事会主席、副主席等出席大会。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原常务副院长奚洁人教授在大会开幕式后做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15日上午,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副会长、上海市民办教育协会会长李宣海主持大会,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副会长、上海市民办教育协会常务副会长胡卫介绍出席会议的领导和嘉宾。中国民办教育协会会长王佐书在会上做了协会工作报告,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原常务副院长奚洁人教授在大会开幕式后做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下午,大会由中国民办教育协会秘书长王文源主持,九个单位做了大会交流发言,分别就如何贯彻落实民办教育新法新政、如何推进学校高水平有特色发展等主题,介绍了各自的经验、举措和成绩。大会还公布了由中国民办教育协会与教育部发展规划司联合发起的《中国民办教育行业自律公约》(征求意见稿),召开了第二届理事会第七次理事会会议,决定了协会机构设置和有关人员调整等事项。

责任编辑:gsmbjy.org

最热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