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省管民办院校南关片区召开新一期工作安排部署会

来源:甘肃安德教育 作者:本站 人气: 发布时间:2020-10-14
摘要:省管院校南关片区联合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十次会议 部署新工作 构建新南关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民办学校党的建设工作的意
省管院校南关片区联合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十次会议
 部署新工作  构建新南关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民办学校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精神。为落实完成中共甘肃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省管民办院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会的工作安排。为落实甘肃省教育厅民管处王守斌处长对省管民办非学历院校新一期工作的安排。为促进省管民办院校网格组新南关片区互相熟悉,互相促进,齐心协力完成教育厅安排的任务,2020年10月11日上午10时,省管民办院校南关片区联合党支部(筹)六位院长在兰州市城关区临夏路61号2楼会议室召开了落实省管民办院校新一期工作安排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十次会议。会议安排部署了甘肃省教育厅民管处对省管民办院校新一期工作要求的时节结点,重点讨论了王处长关于新一期工作给出的几点重要指示。
  会议由甘肃尚书堂教育专修学院院长王慧主持。甘肃新科技专修学院院长陈国燕、甘肃安德外国语专修学院院长乔子辰、甘肃博辉艺术专修学院院长张成梅、甘肃卓越索学教育培训学校有限公司校长王艳霞、甘肃中泰专修学院院长丁慧出席会议。
  甘肃龙华专修学院院长权虎、甘肃星火职业专修学院院长康开川特邀出席。
 

  会议主要有四个议程。
  一、不忘初心,党建工作永不懈。虽然2020年的重要工作是抗击新冠疫情,但是省管民办院校南关片区联合党支部(筹)始终没有忘记坚持做好民办院校的党建工作。大家讨论了在新网格组成立之后如何继续开展党建工作的初步方案。
  二、落实工作,安排部署新一期工作的时间节点。
  三、居安思危,疫情防控常态化。南关片区网格组组长指出疫情防控不能懈怠,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长期性、复杂性和重要性,严格按照上级防控工作有关制度和预案要求,坚持每日消杀,坚持非必要不外出,坚持勤洗手、戴口罩、保持距离不聚集。出现发热情况时,按照流程快速启动应急机制,及时采取措施。
  四、精诚团结,构建新南关网格组。由于近五年来许多院校进行了地址变更,省教育厅民管处网格组进行了重新划分,新南关片区共有6个成员,参加会议的院领导们分别进行自我介绍,增加彼此的了解,并详细介绍了各院校的基本情况、发展状况、主营业务、授课内容等。
  与会院长们一致认为,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和甘肃省教育厅的悉心帮助下,各院校要高度重视加强联动,整合资源,工作结合片区院校实际,扎实有效推进,对上级领导的各项政策要求和指示,不折不扣地传达并狠抓落实。同时,各院之间互学互鉴、互相交流、互相监督、强化举措、凝聚共识,以达到合作共赢,建成科学的的网格化管理体系。
 
责任编辑:本站

最热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