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甘肃思弘信息技术专修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评估及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甘肃省民办教育协会 作者:本站 人气: 发布时间:2019-12-12
摘要:12月10日上午,甘肃思弘信息技术专修学院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评估及专题组织生活会。甘肃省教育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成员赵向阳主任、丛冰玉,杨争荣老师出席总结评估大会并提出指导意见。
  12月10日上午,甘肃思弘信息技术专修学院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评估及专题组织生活会。甘肃省教育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成员赵向阳主任、丛冰玉,杨争荣老师出席总结评估大会并提出指导意见。思弘学院全体专职教职工、党员、部门以上领导参加总结评估会议。会议在甘肃思弘信息技术专修学院党员之家进行。
 





  评估总结会由学院副院长支部宣传委员张坤同志主持。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和学院的具体安排,学院支部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反思、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始终。实现了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总体目标。
  总结评估会上,思弘学院支部书记梁宗学首先向大会汇报主题教育自查总结情况。他从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好的做法与特色亮点,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存在的不足和今后努力方向四个大方面详细的汇报了学院主题教育自查总结情况。学院在这次教育中领导重视、严密组织,党员群众积极行动,在省教育厅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和兰州市社会组织党委的正确指导和学院全体党员教职工共同努力下,通过3个月深入扎实的学习,支部的站位意识,政治意识明显提升,党员 “四个意识”、 “四个自信”、 “两个维护”的自觉性明显增强。在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率、加强班子建设和提升工作能力、促进学院创新发展、推进规范化管理等方面见到实效。在总结成绩的同时指出自身存在的不足。问题一针见血、客观公正、见人见事、见思想。
 

  尤其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书记、院长、各支部委员发言能够大胆开展批评,敢于揭露矛盾、敢于正视问题、敢于揭短亮丑,既充满了辣味又体现了组织生活会的严肃性。
 

  随后指导组分头参加了学院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主题教育测评、组织教职工进行座谈。会上,赵向阳主任对学院总结评估自查情况、专题组织生活会情况一一进行了点评,从“会前准备充分、自我批评坦率、开展批评深刻,整改落实有效”四个方面给了充分肯定,对会后建立长效机制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学院支部号召全体党员群众,持续强化理论学习,提高学习成效,主动接受思想洗礼,锤炼党性修养、强化担当意识、树立服务思想,并决心继续深化巩固主题教育成果,立足把会议精神和成果转化为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的实际行动,建了长效机制,不断增强党员和领导干部发现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把学院支部班子建设成为对党忠诚、勇于创新、治校有方、兴校有为、清正廉洁的领导集体,进一步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健康发展,为建设幸福新甘肃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发挥积极贡献。(甘肃思弘信息技术专修学院供稿)
 
责任编辑:本站

最热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