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毋忘初心 砥砺前行----甘肃省民办教育协会·武威兴宇教育集团庆祝建党98周年《党在我心中》演讲比赛

来源:武威市凉州区树梁学校 作者:本站 人气: 发布时间:2019-07-01
摘要:为了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广泛宣传党的光辉业绩,2019年6月29日甘肃省民办教育协会武威兴宇教育集团全体职工欢聚一堂,在武威市凉州区树梁学校组织开展了庆祝建党98周年华诞党在我心中演讲比赛活动,歌颂建党98周年取得的辉煌成就,歌颂建国70周年
  为了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广泛宣传党的光辉业绩,2019年6月29日甘肃省民办教育协会•武威兴宇教育集团全体职工欢聚一堂,在武威市凉州区树梁学校组织开展了庆祝建党98周年华诞“党在我心中”演讲比赛活动,歌颂建党98周年取得的辉煌成就,歌颂建国70周年的成果,用最美好的祝福,向党的98岁华诞献礼!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现场全体人员高唱国歌。在现场全体人员全神贯注的注视下,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展开,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甘肃省工商联民间商会副会长、武威兴宇教育集团董事长管兴先生为本次活动致辞。
本次活动由兴宇教育集团副总刘玉洁女士主持!
  从湖南红船的起航到遵义会议的转折,从延安窑洞的灯光到三大战役的胜利,98年的暴风骤雨,中国共产党指引我们前进的方向,98年的金涛骇浪,中国共产党执掌我们正确的航程,七月骄阳似火,七月党旗美如画,今天让我们敞开心扉,释放激情,唱响红色金典,今天让我们纵情放歌,歌唱祖国,庆祝建党98年华诞。
  看--崭新的树梁学校,从头到脚都是新的,树梁学校的创建为兴宇教育集团又注入了新的活力。
  满怀着岁月的沧桑,洋溢着无限的激情,踏着新时代奋进的鼓点,迎来中国共产党98周年华诞,改革开放的春风,孕育了我们兴宇、树梁的诞生,我们感恩党;站在新起点,迎接新挑战,我们敢于担当,放飞梦想;不忘初心,立足今天,放眼未来。
重温入党誓词
   《一颗红心跟党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金帆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教育,扎根田野,助力精准扶贫,为武威的经济发展做贡献。
   九十八年的风雨历程,铸就了九十八年的辉煌成就,昨天的故事依旧精彩,今天的生活幸福和谐,明天的梦想更加斑斓,让我们把赞歌献给党,把一切献给党。
  你是红烛燃烧着亮丽的生命,你是春蚕献出了一生的忠诚,你用爱心和真情传播着智慧的火种,浇开了我们理想了花朵,培育了祖国未来的希望。
  九十八年的惊涛骇浪,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执掌前进的舵把,引领几代人一步步实现富民强国的梦想。而今又带领我们走向世纪之交的舞台,把一条阳光大道向着太阳铺开。
  你是灯塔,照耀着黎明前的海洋,你是舵手,掌握着前进的方向,你就是核心,你就是力量。
   她像一盏明灯冲破了漫漫长夜的黑暗~像初升的朝阳给沉睡的大地带来了希望的曙光。是历史选择了她,是她改变了中国的历史----中国共产党。
  走在新世纪的征途上,我们看到了金菊含笑,听到枫叶流丹,闻到硕果飘香,是您带给我们美好的今天。
  鲜红的党旗,经历了九十八个春秋的洗礼,显得更加飒爽多娇,在华夏上空自豪飘扬;庄严地党旗,经过了九十八个岁月的锤炼,显得更加坚如磐石,在国土上熠熠生辉。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我们肩上的担子无比艰巨,我们肩负的使命无比光荣。新征程上,我们要有志不改、道不变的坚定,肩负重任,砥砺前行。
评委、集团领导与演讲人员合影留念
  在举国上下隆重庆祝建党98周年之际,让我们铭记党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始终保持忠于党、忠于人民的政治本色,在区委、区教育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务实、奋发向上,以更加扎实的工作和更加卓著的成绩迎接建国70周年。在今后的日子里,集团全体教职工将一起并肩携手,团结实干,为兴宇事业出谋献策、添砖加瓦,为推进集团教育事业再谱新乐章、再创新辉煌。
  让我们共同祝愿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永葆生机、青春常在!祝愿伟大的祖国蒸蒸日上、人民幸福安康!
  借演讲活动之际,武威市电视台和武威兴宇教育集团教师代表共同录制了《我和我的祖国》快闪节目。
责任编辑:本站

最热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