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文商教育2019智能共享时代的会计未来高峰论坛暨优秀学员表彰大会

来源:世纪文商教育 作者:gsmbjy.org 人气: 发布时间:2019-06-17
摘要:16日上午,文商教育2019智能共享时代的会计未来高峰论坛暨优秀学员表彰大会在兰州隆重举行,此次大会的举办,一方面在于关注了解传统财务向智能财务的行业转型,另一方面在于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助力各位学员开启新时代下的财会职业新篇章。 出席本次大会的
  16日上午,文商教育2019智能共享时代的会计未来高峰论坛暨优秀学员表彰大会在兰州隆重举行,此次大会的举办,一方面在于关注了解传统财务向智能财务的行业转型,另一方面在于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助力各位学员开启新时代下的财会职业新篇章。
  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嘉宾有甘肃省民办教育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甘肃东方中等专业学校董事长孙喜模,甘肃省民办教育协会副会长,甘肃远大继续教育专修学院院长南社权,中国注册会计师、澳大利亚注册会计师,兰州大学管理学院教授万红波,甘肃日报特约撰稿人、甘肃省作家协会会员、高级政工师、高级职业指导师,现供职于兰州财经大学的任重,兰州共武健身会所、共武空间艺术培训学校董事长杨康,甘肃省民办教育协会办公室副主任、文商教育董事长杨尚军,文商教育注册会计师项目负责人、兰州校区校长闫亮,文商教育兰州校区副校长马刚,以及来自社会各界人士和各大高校的大学生朋友共计100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共有四项议程
  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第二项兰州校区校长闫亮致辞
  通过总结2018至2019学年,向大家展示了近一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进而呼吁广大学员要有目标、有计划、有步骤、有措施的进行职业能力提升。
  第三项为优秀学员颁奖
  针对2019年3月份全国计算机二级等级考试,兰州财经大学陇桥学院18级会计系注册会计师方向(2)班过关率高达80%,全班49名同学荣获优秀学员奖;16名同学总成绩达90分以上,被评为优秀学员。
  针对2019年5月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中,舒苑文等5名同学,在全国400多万考生中脱颖而出,入围2019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金银榜,被评为文商教育优秀学员。
第四项万红波教授做会计发展规划
  兰州大学管理学院万红波教授给同学们做了新时代背景下的会计发展规划,从专业的角度讲解了未来会计的发展轨迹,以及会计职业的发展前景,给广大学员从学习规划,就业分析,到考证规划,所学专业分析,使得同学们茅塞顿开,受益匪浅,并与同学们现场交流互动,答疑解惑。
  此次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是对文商教育过去一年取得成绩的总结,更彰显了文商教育做实、做精、做强民办财会类职业培训的决心;路漫漫其修远兮,任重道远,文商教育将聚焦财会培训质量的提升,持续狠抓师资队伍建设和教学模式改革,全力办好注册会计师、税务师暑期集训营,为学员的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gsmbjy.org

最热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