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韩镇隆董事长参加甘肃省民办教育协会会员大会暨一届二次理事会大会

来源:甘肃省民办教育协会办公室 作者:本站 人气: 发布时间:2019-05-29
摘要:2019年5月17日,甘肃省民办教育协会会员大会暨一届二次理事会大会在兰州顺利召开。韩镇隆董事长代表庆阳市西峰区华宇幼儿园、育苗幼儿园参加了本次会议。 上午召开了大会,甘肃省工商联副主席、甘肃省民办教育协会会长房忠出席并致开幕词,全体会员听取了协
  2019年5月17日,甘肃省民办教育协会会员大会暨一届二次理事会大会在兰州顺利召开。韩镇隆董事长代表庆阳市西峰区华宇幼儿园、育苗幼儿园参加了本次会议。
  上午召开了大会,甘肃省工商联副主席、甘肃省民办教育协会会长房忠出席并致开幕词,全体会员听取了协会理事会工作报告和协会财务收支情况报告;选举产生了五位甘肃省民办教育协会副会长。
  下午各专委会分别召开了会议。学前专委会在魏主任的带领下,针对学前教育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分组进行了热烈积极的讨论,总结各园目前发现、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关的解决方案,给予了每位学前教育工作者极大的帮助。
  会议结束后,韩镇隆董事长向全体员工传达了全省民办教育协会会议内容,进一步明确了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德智体美劳全面育人,全面发展,要牢牢把握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的教育划规划。
  庆阳市西峰区华宇幼儿园创建于2008年,占地面积约3500平方米。幼儿园规模比较大,师资力量雄厚,办园理念先进,是一所集专业、正规、前卫、艺术于一体,融温馨、舒适、和谐、快乐为一家的大型现代化幼儿园。它以其“给孩子快乐的童年“为办园遵旨”和“办真正的幼儿园”的教育理念,赢得了社会及家长们的认可。宽敞明亮的教室、舒适温馨的寝室、多功能齐全的活动室、宽敞安全的户外活动场地等、让孩子们能够在安全、健康、适合的环境中完成他们在园的一日生活。
                    
  育苗幼儿园创办于2001年,距今已有19个年头,位于西峰区董志镇,是全镇最大的一所民办幼儿园,现有专业教师40余人,幼儿400多人。多年来,育苗幼儿园坚持不懈地开展教研活动,为孩子们创建了良好的学习环境。环境优美,设施一流,活动场地开阔。师资力量雄厚,园领导年轻力强,团结民主,具有较强的领导能力,在其带领下有一支素质高,业务强,爱岗敬业的教师队伍。多年来,育苗幼儿园在各级领导的亲切关怀和指导下,以"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的一切"为服务宗旨;以《幼儿园工作规程》、《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为指针,全体教职工团结协作,认真贯彻《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的精神;积极开展教科研活动,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取得了一个又一个可喜的成绩。2016年被评为甘肃省普惠性幼儿园,2017年评为西峰区二类幼儿园。是一所值得社会各界信赖的幼儿园!
 

 
   


 
                                                                                                                                        供 稿:庆阳市西峰区华宇幼儿园
                                                                                                                                        编 辑:甘肃省民办教育协会办公室
 
 
 
责任编辑:本站

最热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