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全面健康发展 倾心致力育苗--清水县永清镇育苗幼教组织开展春季亲子运动会

来源:甘肃省民办教育协会办公室 作者:本站 人气: 发布时间:2019-04-28
摘要:春风和煦,阳光明媚,为了充分调动孩子们参与体育活动的积极性,增进孩子与家长之间的亲子关系,增进幼儿园与家长之间的沟通与合作,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达到家园共育的目标。2019年4月26日清水县永清镇育苗幼儿园、德隆育苗幼儿园、毓秀育苗幼儿园联合组织开
  春风和煦,阳光明媚,为了充分调动孩子们参与体育活动的积极性,增进孩子与家长之间的亲子关系,增进幼儿园与家长之间的沟通与合作,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达到家园共育的目标。2019年4月26日清水县永清镇育苗幼儿园、德隆育苗幼儿园、毓秀育苗幼儿园联合组织开展了“育苗幼教”春季亲子运动会。

  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由9名解放军战士组成的国旗护卫队,走在队伍的最前列。接着是园徽、园旗队、彩旗队、鼓号队、家长代表队,班级代表队,依次隆重入场。
 
 











 
  口号嘹亮、步伐整齐、精神抖擞,展示出了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彩。通过庄严的奏唱国歌仪式,全体在场幼儿、家长、老师庄严而立,心向祖国,真正受到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随后张娟园长为运动会致开幕词,姚凯平老师代表裁       判员宣誓,家长和幼儿代表分别做了发言。
 

 
  亲子运动会开幕式精彩展开了:小班级《春色满园》、中班级《阳光下的孩子》、大班级《中国青春范儿》、老师们的《老师、老师》等团体操表演精彩纷呈,赢得了家长们的阵阵掌声和一致好评。
 
 
 
 



  在当天下午进行的亲子游戏项目中,育苗幼教的老师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设计了各种孩子们喜闻乐见的运动游戏项目,大班级的“拔河”、“拯救篮球”、“穿越火线”“骑三轮车”,中班级的“捡球”“打地鼠”“羊角球”,小班级的“踩高跷”“钻洞”等趣味十足的亲子游戏,幽默而和谐的动作让人欢笑不断,家长们、小朋友们在这亲子游戏中玩得不亦乐乎。家长手中的照相机、摄像机频频闪动,唯恐漏下每一个精彩的瞬间。精彩的游戏一个接着一个,加油声、呐喊声、欢呼声沸腾了整个运动场。
 
 
 
 
 
 
 
  
  运动会在此起彼伏的加油声、欢呼声中圆满结束。
 
 
  近年来,清水县育苗幼教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始终坚持“给孩子正向评价”教育理念,坚持一切为了孩子的初心,注重幼儿早期教育,注重孩子全面发展,用科学的方法和态度、以体育教育为切入点,着重培养孩子们的身体素质、心理承受能力和坚强性格的塑造,以丰富的幼儿园体育活动项目为载体,促进每个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
 
 
 
 
                                     供 稿:天水市清水县永清镇育苗幼儿园
                                     编 辑:甘肃省民办教育协会办公室

 
责任编辑:本站

最热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