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兰州理工大学技术工程学院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来源:兰州理工大学技术工程学院 作者:本站 人气: 发布时间:2018-09-11
摘要:9月10日,全国教育大会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代表党中央向全国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热烈祝贺和诚挚问候。兰州理工大学技术工程学院师生通过网络、手机等新闻媒体得知习近平总书记在大
  9月10日,全国教育大会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代表党中央向全国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热烈祝贺和诚挚问候。兰州理工大学技术工程学院师生通过网络、手机等新闻媒体得知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广大师生热议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师生们认为,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特别是教师节之际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体现了党和国家对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意义深远。
 
  兰州理工大学技术工程学院院长严复海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广大教师为我国教育事业发展、国家发展和民族振兴作出的突出贡献,集中体现了党和国家对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和对广大教师的亲切关怀。他说作为大学管理者,更要从各个方面为教师做好服务,让每一名老师工作得有成效、生活得有尊严。
 
 
  兰州理工大学技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周怀春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强调了教育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中的战略性地位和作用。他说学院党委要继续抓牢思想政治工作,教育全体教师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恪守教师职责、为人师表,按照“四有”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将教书育人作为教师安身立命的根本。
 
  兰州理工大学技术工程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系教师柳莺老师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给予广大教师极大的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继续站好三尺讲台,继续用真心、真情、真诚,润物无声、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兰州理工大学技术工程学院机电工程系辅导员袁英年表示,得知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令人振奋,为之鼓舞。作为工作在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一线的辅导员,我们一定按照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好老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学生,用自己的仁爱之心关心和帮助学生,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兰州理工大学技术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蒋文忠同学表示,是多年来老师们的辛勤培养,才有自己的不断成长,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人类文明的传承者,承载着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时代重任。作为一名在校大学生要以尊师重教的态度尊重老师,以优异的学习成绩感恩老师,以成才报国的实践回馈社会。
 
责任编辑:本站

最热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