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陇南扬名中学举行2018届优秀初中毕业生表彰大会

来源:陇南扬名中学 作者:本站 人气: 发布时间:2018-05-29
摘要:5月28日晚,扬名中学三楼会议厅,灯光璀璨、光彩夺目,气氛庄重而又热烈,90余名优秀毕业生怀着激动的心情进入会
  5月28日晚,扬名中学三楼会议厅,灯光璀璨、光彩夺目,气氛庄重而又热烈,90余名优秀毕业生怀着激动的心情进入会场、依次就坐,他们统一着装、佩戴红花,脸上洋溢着自豪而又喜悦的笑容,2018届优秀初中毕业生表彰大会在这里如期举行。出席并参加表彰大会的同志有:蔡福永、董传祥、齐亚军、封伟、党万社、赵子富、李娜。
  封伟主任担任大会执行主席,主持大会并宣布大会正式开始,他说:“为了表彰先进、鞭策后进、树立典型,辐射带动和激励全体九年级学生继续奋勇前进,迎战中考,在2018年中考之际,决定对我校九年级品学兼优的同学予以表彰”。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分两部分举行,第一部分是颁奖典礼和代表发言,蔡福永校长、董传祥校长分别和班主任给各班优秀毕业生颁奖。第二部分是中考工作会议。
  会上,董传祥校长宣读了扬名中学《关于授予刘江等90余名同学2018届优秀初中毕业生的表彰决定》和《2018届优秀初中毕业生名单》,对毕业班后期学生管理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并对在场的毕业生进行了感人肺腑的励志成才教育。他勉励大家在仅有的时间里,撸起袖子加油干、耐着性子坚持干,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人生出彩不懈奋斗。
  优秀教师代表党万社做了精彩发言,他以一名教育工作者的忠诚与担当,向大家做出庄严承诺,并鼓励同学们一往无前、攻坚克难,为2018中考取得优异成绩付出实实在在地努力,相信“天道酬勤、功到自然成”!
  蔡福永福校长做了中考考前动员重要讲话,对2018年中考寄予期望。他提出:一是要求各班级高度重视、精心安排中考考前准备工作;二是要求同学们再接再厉,争创佳绩做好中考复习工作。三是要求同志们上下同心、全力以赴打赢中考攻坚战。
  年级主任齐亚军总结中考备考并安排中考工作。他说:中考在即,面临2018年中考严峻形势,召开表彰大会十分必要。前期中考复习,科任教师使上了洪荒之力、用上了绣花功夫,但困难和问题依然十分突出。我谈四个问题:一是应对改革,科学备考;二是遵守纪律,诚信应考;三是全力以赴,圆梦中考;四是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同时倡议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一要低调务实,多做实事;二要提升能力,塑造人品;三要终身学习,努力奋斗;四要忠诚担当、出彩人生。
  九年级(3)班杨佳妮同学发言
  对母校和恩师给予的培养表示感谢,她和大家一起分享了中考复习方法,交流了中考备考经验,鼓励大家一起迎接中考,以优异的成绩回报老师和父母。
  希望受表彰的优秀毕业生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继续发扬成绩,以良好状态迎战中考,打赢2018中考攻坚战!
  其他同学要以优秀学友为榜样,对照规范寻不足,对照先进找差距,完善自我,努力把自己塑造成为德才兼备的有用人才,全力以赴使自己成人、成才、成功!
 
 
责任编辑:本站

最热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