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武威阳光教育集团党建工作纪实

来源:武威阳光教育集团 作者:本站 人气: 发布时间:2020-12-03
摘要:武威阳光教育集团党总支在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不断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始终坚持党建统揽全局,创新引领发展的工作思路,不断改革创新体制,建立健全党总支、党支部、工会、团委等党、团组织,用党的先进理论武装教师头脑,指导教育教
  武威阳光教育集团党总支在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不断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始终坚持“党建统揽全局,创新引领发展”的工作思路,不断改革创新体制,建立健全党总支、党支部、工会、团委等党、团组织,用党的先进理论武装教师头脑,指导教育教学实践,将党建工作融入企业运营、管理、发展全过程中,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在民营企业改革发展中的战斗堡垒作用!
 

阳光教育党总支扎实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阳光教育党总支组织党员教师去八步沙林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阳光教育党总支组织党员教师学习古浪八步沙“六老汉”先进事迹。
 

阳光教育党总支慰问困难老党员及离退休教职员工。
 

“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 ”,党员教师为两万多名武威学子提供免费线上课程。
 

组织参加抗疫物资捐赠活动。
 

为百名城镇困难职工家庭子女和留守儿童过集体生日。
 

重温入党誓词。
 
 
 倡导文明出行,践行志愿服务活动。

 
举办 “大手拉小手·共创文明城”关爱留守儿童公益夏令营活动。
 
阳光教育党总支组织党员教师队伍参加市区干部群众万人健步行活动。
 
  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党建活动,阳光教育集团党总支不断强化政治引领作用,带头树标立规、以上率下,健全党内关怀帮扶机制,开展阳光“暖冬”爱心活动,让贫困学生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与特困户学生建立结对帮扶关系,每年拿出6万多元帮扶基金开展对困难党员、困难教职员工的关爱帮扶,助力精准脱贫。在2020年疫情期间,集团党总支主动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免费为两万多名武威学子提供全场景线上教学服务,还通过捐赠抗疫物资和减免医护子女学费等一系列实际行动助力抗击疫情工作。集团还组织开展学习八步沙“六老汉”治沙精神,通过举办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等特色党建活动,确保学习教育入脑入心,使“党建+”加出特色,加出实效,加出生命力。这些特色活动的开展,增强了企业教职员工的凝聚力,助推了企业的健康、良性发展。集团党建工作也愈加科学化、规范化,并且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认可和肯定,在2019年被中共武威市委授予“武威市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这也是集团通过橙色暖心工程、金色活力工程、绿色希望工程、青蓝成长工程和紫色品牌工程六项工程合力打造“七彩党建,魅力阳光”特色党建品牌的真实写照。
 
责任编辑:本站

最热资讯